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5清洗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南屯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西屯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

過年時,家家戶戶的人總是高高興興地圍坐在暖融融的火爐旁,有說有笑。鍋里是熱騰騰的飯菜,暖暖的香氣飄滿了屋里,個個心里暖乎乎的,不停地伸著筷子,盡情揀著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,然后談論有趣的話題,連話語都帶著暖暖的味道。盡管屋外北風呼嘯,屋里一點冷的感覺都沒有。 春節里,在南方,湯圓是必不可少的,只有甜甜蜜蜜地吃過湯圓,才能把春節圓圓滿滿地過完。 湯圓的米團是老母親前幾天就磨好的。母親把泡了好些天的糯米,用清澈的泉水反反復復搓洗數次,搬來家里那擱置許久的石磨,“吱吱”地磨起來,裝到洗干凈的白布袋里,架到一根橫木上,讓水慢慢滲出。那裝在袋里的米漿的水分漸漸擠干了,變成米團了,可以包湯圓了。 于是元宵節的早上,天剛蒙蒙亮,母親便躡手躡腳爬起來,怕驚醒兒女們。兒女們回家休息,應該好好休息,忙了一年了,昨晚又聊到半夜。等把水燒熱了,把早餐弄好了,便招呼大家起床了。大家趕緊洗好臉,吃完早餐,洗好手。母親早把鍋里的水加好,放方塊的紅糖放進去,燃上旺旺的火。水咕咕地就要開了,紅糖融化了,鍋里的水黃黃的,散發出甜香的氣味。紅糖還帶些甘蔗的清香,不像白糖那樣提煉干凈,太甜膩。 大家把袋里的米漿掏到一個箕籮里,七手八腳忙開了:一些人把米團扯成長長一條,一些人則把長條扯成一截一截的,然后放在兩手中間,不停地搓捏,一下子便滾出一個個圓溜溜的湯圓,然后輕手輕腳地放進熱氣騰騰的鍋里。煮上幾分鐘,那白白的湯圓一一浮上來。大家樂呵呵地拿起碗,用勺子一一撈起,加些鍋里的糖水,就可以甜滋滋地吃了。 吃著這甜甜的湯圓,記憶卻有些苦澀。小時候,曾有多少次,春節期間,我們一年到頭盼望的湯圓煮好了,迫不及待地舀起,不顧湯圓還很燙,就狼吞虎咽起來。但我們每個人舀滿一碗熱氣騰騰的湯圓后,母親便偷偷地把剩下的湯圓用兩個干凈的碗盛好,急急忙忙往左鄰右居家趕。我們眼巴巴看著母親遠去的背影,口水不斷往下咽,也只能強忍著。 最少的時候,她曾經捏過八十六個湯圓。那還是生產隊的時候,家里就父母兩人掙工分,分到的糧食也不多,孩子多,糊口都有些勉強。做湯圓的糯米那更是少之又少。但母親很圖吉利,不管怎么樣,都要弄上湯圓,于是靠著全年一粒一點節省下來的糯米,磨出兩個拳頭大小糯米粉。家里的湯圓往往要計算好個數,要不然不夠分,我們幾個小孩會哭鬧。母親算好家里七口人,每個人十個,一共是七十個。母親精心計算,把那兩團小小的米團捏成湯圓,慢慢的,好不容易才捏成這些小小的湯圓。如果捏大了就不夠數。捏好的湯圓放到鍋里一煮,稀稀拉拉地浮在上面。我們迫不及待地舀起來,津津有味地吃。盡管少,但還是感到溫馨。吃到一半的時候,母親突然想起什么,拿出碗,舀上鍋里剩下的十六個湯圓,分成兩碗,急急忙忙往鄰居家趕。 母親為人和善與鄰里相處和睦。一有點什么好吃的東西,只要不是很少,就省出一點往鄰居家送。我們后來慢慢理解了善良的母親。 大家都喜歡吃母親做的湯圓。母親做的湯圓很講究,精心磨好糯米制成,很有粘性,又不膩,柔軟可口。湯水用的是一般都用甘蔗熬出來的紅糖,甘甜清香。大家樂滋滋地看著雪白的糯米湯圓。在熱氣騰騰的鍋中慢慢浮出水面,腆著個圓鼓鼓的肚皮,隨著水的滾動一上一下,還飄著淡淡的香味,讓人饞延欲滴。撈上來,輕輕咬上一口,細膩滑潤,被熔化的湯圓頓時溢滿嘴巴,甜到心頭。更快樂的是很多親朋好友圍坐在一起,談笑風生,全家人溫馨無比。在春節盛上碗湯圓,吃了求個吉兆:一家人和和美美,平平安安;特別是出門人在外順順利利,歸家有期,來年大家繼續團團圓圓。母親說我們團團圓圓了,也該和鄰居團圓,送去幾顆湯圓,不多給他們小孩樂樂,大家一起團團圓圓,那才是真正的團圓。 現在湯圓可以做很多個了:糯米買了一大袋,捏好的湯圓滿滿一籮,煮到鍋里擠擠挨挨,盡情舀著吃,不用擔心湯圓不夠分。大人小孩都能快快樂樂地吃個夠。母親也老了,還是顫巍巍地往左鄰右居送去一兩碗。里面的湯圓也不止十六個了。有時候母親還熱情地邀請他們過來跟我們一起吃,鄰居也不時請我們過去分享一些特別的東西。鄰里之間像是一家人。 這十六個湯圓,圓了家里人,也圓了街坊的鄰里,大家融融恰恰地生活著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前面越偷懶,后面越尷尬  文/劉喜旺  01  小時候,媽媽說,琴棋書畫的,總得會一樣,怎么都是加分項。于是,練過鋼琴,學過書法,下過象棋,沒事干的時候涂過鴉,每一次填興趣愛好的時候,都是一堆,填特長的時候,沒有。  長大后,工作了,無論在哪個公司,搞活動,辦年會,出節目。沒有才藝的人,在這種時候,總是最難熬的。看著同事們一個個的在臺上生龍活虎,樂器舞蹈唱歌樣樣行,心想著當年我也是學過樂器的人。  小時候,運動僅限于學校的體育課。理由一大堆:學習緊張壓力大;沒時間運動;我在長身體要營養啊……終于到了大學,發現身邊的姑娘怎么都那么漂亮,那么會打扮。在最好的年月,遇不到最好的人,前期越偷懶,后面越尷尬,一尷尬就容易錯過最好的時光。不是青春拋棄了你,而是你握不住啊。  大學期間,有學霸天天背英語,有我等學渣天天看美劇。差不多嘛,我們看美劇也是學習。最起碼,我們了解了歐美人民水深火熱的生活狀態啊。  畢業時找工作,看到心儀的職位,后面總會有一句:英語聽說讀寫熟練,能作為工作語言。遂放棄。這一放棄,就放棄了好幾年,也沒真的進過外企。而那幫子英語好的學霸們,早已經和我等不是一個工資級別了。  這世界,果然是有因果的。曾經給自己找過的所有理由,最后被現實冷冷地拍在臉上,變成兩個大寫的“尷尬”。  02  我以前有個室友Lily,微胖,單身,做著一份不咸不淡的外企工作,有的時候,需要和外資客戶接觸,不過她領導出去談客戶,從來不會帶她。因為她口語不好,也不會打扮。  她偶爾會抱怨生活,也會抱怨自己。她總是給我說,我現在的最大問題,就是胖,英語不好。就這兩點,拿下了,就沒問題了。她渴望擴大交際圈,見一些大場面,找到一個優質的男朋友。她常常做計劃,可惜她太忙,只能常常說到時候再看,反正現在的生活是過得去。  但也有過不去的時候,有一天晚上,Lily回家,垂頭喪氣,哭著跟我說完了一天的遭遇。  原來昨天,Lily暗戀了很久的男同事約她吃飯,于是一早上翻箱倒柜,但是在冷靜后她發現,由于長期對自己的懈怠,衣柜里沒有一件合適的衣服;而因為自己微胖的身材,買裙子時,怎么看著都不順眼;想要好好搭配一身有品味的行頭,腦子卻一片空白。  試裙子時,看到腰上凸出來的肉,對自己的氣憤和后悔已經達到頂點。恨不得拿刀割了去。怎么不早減肥呢!哪怕三個月之前開始,晚上少吃一些,也不至于現在這樣!  看著鏡子里尷尬的自己,這時候領導居然來電話了,秘書出差了,要她去接一個重要的客戶去餐廳吃飯,領導飛機晚點。如此重責大任,讓Lily推掉了約會,同時也感謝了領導又讓她找到了一個因為工作忙沒時間打扮的理由,她到了客戶住的酒店,打電話過去發現,對方是個法國人。會說英語,但是基本不會中文。  Lily這時候算是徹底的尷尬了。長期以來,她和英語的關系,只有看美劇。而且永遠盯著字幕。曾經想過好好背單詞,好好跟著美劇練聽力,但是也只是一個想法永遠的停留在腦子里。  Lily像個猴子一樣,站在五星級酒店的大堂,手腳并用的和客戶打電話,雖然對方根本看不到她的肢體語言,但是她完全無法控制住內心的著急。  接到客戶后,Lily用僅存的英語單詞和拼命擠出來的一些自控力,客氣而有禮地把客戶請到車上。酒店離餐廳不過10分鐘的車程,這10分鐘,Lily覺得有一百年那么長。她想活躍氣氛,但是話到嘴邊,又不知道該怎么表達。于是倆人就沉默地在車里看著窗外。司機尷尬得都打開了收音機。  終于,在第二輪尷尬的尾聲,在餐廳看到了領導。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高大過。他和客戶談笑風生,輕松自然地引導著客戶入座。  餐廳裝修的美輪美奐,服務員的笑臉到位而不肉麻,每一個動作都恰到好處的緩解著你的情緒,讓人感到舒服而親切。  Lily想好好的去享受這頓高大上的晚餐:只要他們能聊,我只是個撐場面的。一切都好說。  但是萬萬沒想到,這才是最尷尬的時刻:服務員遞來的菜單,一邊英文,一邊法文。  Lily的臉已經紅到了耳朵根,心里不停地想:你們點慢點,再慢點,別問我,千萬別問我。那個親切的服務員,簡直就成了高中正在提問的班主任,而Lily是那個平時不努力,什么都不會的壞學生。  最后她只好說,我和領導吃一樣的。服務員還是很親切的笑著說,好的小姐。可是,Lily希望他趕緊消失,因為她篤定那個服務員,早就知道她根本看不明白那些字母的意思。  端上來的每一道菜,都精致美好。清澈的餐前酒、充滿香氣的小面包、肥而不膩的鵝肝,鮮美的烙烤蝸牛,層次豐富的慕斯蛋糕……  可Lily完全沒心思享用,她的關注點在:我到底該怎樣用這些刀叉…….  但是Lily那天回來說完了之后,居然沒有抱怨,沉默了良久。我問她是不是心痛,她幽幽地回了我一句,不是,是臉疼。  03  我們每個人,都以為,自己的每一天,都會像前一天那樣度過。哪怕有一些出入,都是在可控范圍里的。我們從生下來后學習了各種技巧,讓我們覺得,自己已經可以了,已經足夠應付現在的生活了。你看,我不是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嘛?  可是,我們可以照顧好自己,不代表我們不會碰到讓自己無所適從的尷尬時刻。  你想找到一個優質的男朋友,以為男神會因為你美麗的靈魂從此對你愛得無可自拔。醒醒吧,這個世界就是看臉的。就算男神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,只會讓擁有沉重肉身和滿臉痘痘外表的你自卑到想逃;  你想獲得一份高薪的工作,以為自己在原本的崗位上兢兢業業不出錯,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往上爬。醒醒吧,越往上的工作,要求的能力和技能越綜合。就算心儀的公司和崗位發來職位邀請,你能最大保持自己尊嚴的舉動,也只是對自己搖搖頭,然后禮貌回絕;  你想見大場面,結識更高水平的人,以為自己已經有了豐富的人生閱歷,就可以和他們談笑風生。醒醒吧,越大的場合,越高層次的人,需要的知識儲備和技巧越多。而就算有機會能和重要人物同桌吃飯,你能做的所有的事,只是拼盡全力地保持頭腦清醒,默默地保持微笑。  是的,無論任何時候,別人都不會讓我們難堪的。給我們難堪的,永遠是自己。  因為我們總是覺得還有明天,時間還夠。可是,生活最妙的地方在于隨機的不講道理。那些我們需要的機會,我們夢想中的場景,我們心儀的人,都可能在莫名其妙的時候,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打我們個猝不及防。  每個人都知道努力的重要性,讀書的重要性,技不壓身的道理。可是,大多數的時候,我們更愿意任性地窩在自己的舒適區,每天過著下一秒都會知道妥妥發生什么的生活。  蔡康永曾經說過一句話:人不要太任性,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。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。而每一個被啪啪打臉的尷尬時刻,都是最討厭現在自己的時刻。  我們任何的努力,最終都是都希望有體面的人生,而最體面的人生,不僅僅是吃高級餐廳,開豪車,住大房子,穿戴名牌奢侈品。 所有偷過的懶,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 你只是在用勤奮掩飾你的懶惰 你不要用戰術上的忙碌掩蓋戰略上的懶惰分頁:123

不畏艱難 堅持到底 文/王瑜敏 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是蘇聯作家尼·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全身癱瘓、雙目失明的惡劣條件下,以頑強的毅力,花費三年時間創作的優秀長篇小說。 尼·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蘇聯一個普通的工人、紅軍戰士。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一書中的大量情節就取材于他自身的經歷。他同小說主人公一樣,年幼失學,參加過戰爭,后來也是雙目失明、全身癱瘓。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,他開始創作小說,后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,就靠口述,請親友筆錄,歷時三年,克服了難以想象的困難,終于創作出這部不朽的杰作。 小說主人公保爾·柯察金是一個倔強好斗的少年,在革命的浪潮中,他漸漸成長為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。他在戰爭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忍受著殘疾和失明帶來的巨大痛苦。在此過程中,他也曾動搖過,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,他終于戰勝了自己,拿起了新的武器——文學創作《暴風雨的兒女》。 “人,最寶貴的是生命。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。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:當回首往事的時候,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,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;臨終之際,他能夠說:‘我的整個一生和全部精力,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——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。’”這一段名言打動了無數人的心!我更是受到了啟發,與保爾相比,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,不能持之以恒。 暑假,媽媽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,第一節課,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很難寫的字,我就對書法有了畏懼,開始賴著不去上課了。就在這時,爸爸從書櫥里拿出《鋼鐵是怎樣煉成的》說:“敏敏,你好好看看這本書,它對你有幫助,學學保爾的精神。”這本書我看得十分入迷,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應該有目標,向著目標奮斗,絕對不能半途而廢。要學習保爾堅持不懈和不畏困難的意志,勇敢選擇自己的道路,并堅持走下去。 “堅持就是勝利” 文/孫夢婷 “堅持就是勝利”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,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“滴水穿石”。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,我的心里很是害怕,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,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。可沒想到,那一次我居然……居然跑了下來。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,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,我心頭一緊:怎么辦?怎么辦?我不行的啊,我一定跑不下來的……由不得我多想,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:“預備——噓——”聽到哨聲,我立馬沖了出去。可是,沒跑幾步,不知怎么的,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。當我站起來時,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。“算了,不跑了,算了吧!”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:“站起來,站起來,你難道忘了嗎?堅持就是勝利啊?”“對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我不知哪來的勁,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。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,可我還是在堅持中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方跑去。盡管是最后一名,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,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。 今天,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,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,我不僅感慨萬千。滴水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。九十九次的失敗,第一百次的成功,這就是堅持。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,有堅持不懈的精神,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。功到自然成啊! 堅持就是勝利 文/孫夢婷 “堅持就是勝利”。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,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“滴水穿石”。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,我的心里很是害怕,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,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。可沒想到,那一次我居然……居然跑了下來。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,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,我心頭一緊:怎么辦?怎么辦?我不行的啊,我一定跑不下來的……由不得我多想,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:“預備——噓——”聽到哨聲,我立馬沖了出去。可是,沒跑幾步,不知怎么的,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。當我站起來時,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。“算了,不跑了,算了吧!”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,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:“站起來,站起來,你難道忘了嗎?堅持就是勝利啊?”“對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我不知哪來的勁,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。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,可我還是在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方跑去。盡管是最后一名,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,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。 今天,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,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,我不禁感慨萬千。滴水穿石不是靠力,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。九十九次的失敗,第一百次的成功,這就是堅持。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,有堅持不懈的精神,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。功到自然成啊! 堅持 文/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。因為這種堅持,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,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。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,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;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,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;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,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。堅持雖苦,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,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。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,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。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,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,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,他堅持創作,從自卑中走出來,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。他曾被扣上“賣國賊”帽子時,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,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,受到了人們的敬仰。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,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,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。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,免不了挫折和騷擾,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,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。“堅強,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,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。”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,它來自內心最深處。溫柔地融化困難,幫助你渡過難關,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,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。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。選擇放棄,只能順其自然;選擇堅持,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。人生的軌跡,需要自己把握! 堅持的力量 文/黃旻玥 人生中的經歷就像一場場磨練,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;人生中的經歷也好似一堂堂精彩的課程,會讓你受益匪淺。在我的人生旅途中,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,它們伴隨我成長,有如陣陣春雨滋潤著幼苗。 就在去年的那場書法考級中,我親身體驗到了堅持的力量。 鋼筆,盡管我平時幾乎沒怎么使用過,但是為了給自己和班級爭得榮譽,在全市硬筆書法考級通知下來后,我毅然大膽地報了名。當我歡歡喜喜地拿著報名表回了家,爸爸媽媽卻略帶嘲諷又擔憂地說:“你從來都不練鋼筆字的,真擔心你會不會寫哦!”我一下子被激怒了,握緊了拳頭,在心里暗下決心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我只要多加練習,不信我就考不過去! 于是,說干就干,我立馬拿出“筆墨紙硯”,經過一番向爸媽的虛心請教,終于基本掌握了握筆的姿勢、運筆的力度、筆鋒的回轉等要訣。我小心翼翼地握著鋼筆,一遍又一遍專心致志地練習,一次又一次地請父母指教。一小時、兩小時、三小時……練習紙寫滿了一張又一張,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。由于練得太久了,我稍微停頓了一下,霎那間,手、眼、胳膊,以及全身各處發出強烈不滿的信號:它們有的抱怨酸,有的抱怨累,有的抱怨麻,還有的甚至“哭”了起來,汗水一滴滴掉落,浸濕了寫滿字的紙。看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——已經比原先好看了很多的字,我會心地笑了,不知何時站到我身旁的媽媽也不由地發出了贊許聲。抬頭望著滿天閃爍的繁星,我困意濃濃地閉上了眼睛。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,我持之以恒,堅持練字。終于,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書法考級時我發揮得很好,順利地考過了三級。真是如愿以償! 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,只要工夫深,鐵杵磨成針!只要你對一件事下定了決心,并且努力去做,那么無論多難的事兒,你都一定會成功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回復新機狀態-潔森工坊台中潭子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 》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,選潔森工坊

arrow
arrow

    e67fm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